2011/06/06 12:00

KTV衝突結怨 惡煞闖大學尋仇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年輕人血氣方剛,唱歌起衝突,四名大學生慶祝畢業,到KTV唱歌,和隔壁包廂客人發生爭執,沒想到,對方找了一群人到學校尋仇,拿球棒痛毆4名大學生,結果1人重傷、3人輕傷。

  清晨十二點多,KTV大門口聚集了一群青少年,其中一位帶著酒意的男子還嗆聲作勢打人樣,這時候同夥友人趕緊攔住他,大家講開了大事化小,原本沒事了一群人隨後鳥獸散,但社會人士不願善罷甘休,清晨一點半,兩名男子帶著球棒走出KTV,約了另外六個人到育達大學校區內尋仇。四名與人結怨的大學生回到學校超商外頭繼續喝,正好被他們找到當場被痛扁一頓受傷送醫。

 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兇嫌,警局桌上的球棒跟鐵棍就是行凶用的凶器,而這些玻璃碎片是當時大學生隨手拿起酒瓶想阻擋對方所下的。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犯案當時出沒的可疑車輛,目前已找到6名兇嫌到案,其中28歲的主嫌胡智勇向警方供稱,雙方原不相識,因為喝了互看不順眼吵了起來,就找了其他7名朋友到學校堵人。被打的李姓學生頭骨碎裂,傷勢較重,目前仍住院治療中;8名嫌犯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們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