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4 18:58

救人啊! 開車到半途 後座冒出蛇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天氣越來越熱,開車的民眾要小心,車子裡有蛇,嘉義一位吳先生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聽到怪聲響,一回頭,發現有一隻大蛇在車上正要攻擊他,嚇的吳先生手一伸抓住蛇頭,就這樣一邊捏著蛇,一邊開車到派出所求救。

  畫面上,吳先生衝進派出所大叫救命,仔細看他的左手,緊緊捏著一長條,這可不是童軍繩,而是一條活生生的大蛇,這蛇大爺被抓的很不舒服,不停的捲著身體,最後揪成一大團。吳先生看到蛇這麼精神旺盛,嚇的把手伸的遠遠的,大聲喊員警來幫忙。但看到這條大蛇,警察伯伯插著腰也退了三步,不敢靠近,只能叫專業的消防隊來啦,也不知道等了多久,吳先生無力的蹲在地上。

  終於,消防隊來了,他馬上衝出去,把蛇交給消防隊。到底哪來的蛇,原來是吳先生開車發現旁邊有怪聲,轉頭就看到一條大蛇,他沒有下車,也沒有打電話向消防隊求救,居然第一反應是用一手掐住蛇,一手開著車來派出所求救,還好這條大蛇是沒有毒性的南蛇,消防隊說以後要是有類似狀況,民眾千萬別學吳先生自己抓蛇,否則要是被咬到實在太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