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0 12:00

路肩上演吵架 駕駛看熱鬧撞車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提醒您,開車真的要專心。有一個駕駛,因為看到有人在路肩吵架,他一時分心,沒有注意到前面的車子已經停下來,就直接撞了上去,把人家的後車廂都給撞破了,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  行車紀錄器清楚的拍到,左邊這一台黃色的小客車快速的超車往前開,同時右邊路肩上有兩台車駕駛下車,雙方吵得很兇,可能就是被這一幕吸引過去,前方這一台黃色的小客車的駕駛一個不留神,沒有發現前方這台銀色的車子已經減速停下來,來不及煞車直接往前衝撞。我們放慢速度來看,撞擊力好大,被撞的銀色轎車,後車蓋整個被撞壞,車尾破了一個大洞,黃色車子車頭也撞爛凹陷,兩台車的車殼碎削掉落一地。

  這台行車紀錄器的車主緊急煞車,沒有繼續追撞。這驚險的一瞬間被清楚的拍下來。不過幸好駕駛都只有輕傷。不過開車真的要專心,現在這兩台車,一台沒有煞車往前撞,另一台是突然減慢速度停下來,都要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吃上3000塊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