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7 18:58

無照騎車還飆速 15歲小情侶撞飛

陳建邦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路上騎車,不要搶快。嘉義一對未成年情侶,無照駕駛,還在路上飆車,結果撞上一輛停靠在路邊的小轎車。巨大撞擊力,讓兩個人當場被撞飛,在空中翻轉,接著重重摔在地上,還好兩個人很幸運,只受到輕傷。

  行車紀錄器錄下,一輛小轎車剛停在機車道上,後面卻突然來了一輛機車,碰一聲,直接撞上去。再看一次這驚險的一瞬間,高速騎過來的機車,想要煞車,卻來不及,連車帶人撞上小轎車尾。

  車上的兩名15歲男女,被撞飛。在空中翻了一圈後摔在地上,安全帽都甩了出去,機車車殼的碎片四散,不過摔車的男女,奇蹟似地只受到輕傷。看看少女摔出去後,還立刻站了起來,摸摸頭髮,臉色慘白走過去,關心同伴的傷勢。

  拍下這撞車過程的,就是一旁行進中的小轎車,當時他也嚇到了,緊急煞車停了下來,後方的摩托車也都紛紛閃避。車禍的主因,就是這對無照駕駛的情侶,車速過快,看到停在路邊的轎車,才會來不及閃躲。幸好兩人只有輕微擦傷,但這次教訓也讓他們知道,騎車千萬別再搶快,才不會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