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1 18:58

酒駕躲臨檢 男子撞警"犁田"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這個驚險畫面,在台中有民眾酒後騎車,為了躲避臨檢,於是加速想要落跑,沒想到車子失控還衝向員警,員警閃避不及,被撞到手臂,而酒駕男子,更是連人帶車,滑行10公尺。

  畫面中可以看到,警察正在進行臨檢,這時察覺有可疑的車輛經過,於是就上前要攔車,警察舉起了指揮棒,要求對方停車,沒想到這時候,機車騎士不但沒有減速,反而油門一,猛力前衝,這一衝,騎士直接犁田。

  我們放慢速度看到,這時候員警舉起指揮棒,要求機車騎士停車,騎士完全沒有打算要停下,就這樣,先是撞到了員警的手臂,騎士失去了平衡,立刻摔車,地面燃起了摩擦的小火花,可見當時速度有多快,原來這個名機車騎士,多喝了兩杯,所以遇到臨檢才會這麼慌張想落跑,現在他不但要吃上公共危險罪,更因為機車失控滑倒,撞傷執勤員警,這酒駕犁田摔得全身傷的男子,還要多吃上一條妨害公務的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