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3 06:15

1個人畢業... 最想玩水球大戰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忠勇國小今年的畢業生只有一個人,她叫潘綉娟,她沒有其他同學可以一起分享這樣的心情,所以她好希望在畢業典禮,可以和很多人一起玩水球大戰,而今天學校特地找來老師和學弟妹,幫潘同學完成了水球大戰畢業典禮的願望。

  哨聲一響起,水球大戰就開始囉。奇怪這水球怎麼只朝著這兩個人丟咧,原來這個潘綉娟同學可是今天的女主角。因為她今天要畢業囉,旁邊同樣遭殃的,則是他們的校長啦。這是台東忠勇國小的畢業典禮,今天的畢業生,只有她一個人。平常都自己一個人上課好孤獨,所以她的畢業願望,就可以跟好多人一起玩水球大戰。

  學校就在今天實現了她的願望,學弟妹們,可是一早來學校,就一起幫忙裝水球。因為大家都想要讓潘小妹有個難忘的畢業典禮,老師還有學弟學妹們用力的互砸,還不夠,老師直接拿水桶,用倒的比較快。潘小妹臉上的笑容藏不住,留下這一張大合照,今天就要說掰掰囉。而這個水球畢業典禮,也將會是潘小妹永難忘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