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2 18:58

最刺激海灘! 飛機從頭頂呼嘯而過

綜合報導

  荷屬安地列斯群島的聖馬丁島,當地的海灘聞名世界,不在於景色有多美麗,而是因為遊客站在沙灘上,可以享受飛機從頭頂呼嘯而過的快感,帶您一起來體驗一下。

  看到這架美國航空客機低空呼嘯而過,順利降落在跑道上,現場爆出熱烈的歡呼聲。想要體驗飛機從頭頂飛過的刺激感,來這裡就對了。位於荷屬安帝列斯群島聖馬丁島的MAHO海灘,隔著一條馬路就是國際機場,而且跑道只有2180公尺,因此飛機得提前降低高度,幾乎是貼著海灘降落的奇觀,只有這裡才看得到,吸引許多遊客慕名前來,聚集在沙灘上迎接飛機的降落。

  不過可別貼著飛機,靠的太近,因為飛機起降時,引擎會噴出大量氣流,就像這樣頓時沙塵滿天飛舞,一團混亂,讓人躲都來不及躲,有人緊急抓住欄杆,才不至於讓自己被強風吹倒。但還是不時傳出有遊客意外被飛機引擎噴出的氣流弄傷的事件,因此當地政府特別在跑道外的護欄上,設置警告標語,呼籲遊客要保持距離,畢竟要享受飛機從天而降,呼嘯而過的快感,還是得注意自身安全才是上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