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2 12:00

小猴躲天花板 抓猴大作戰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有兩隻猴子,因為天氣冷,跑到社區活動中心避寒,還躲在天花板,民眾發現後,趕緊通報消防隊來抓猴,但小猴子真的很難抓,消防人員花了好大的力氣,才終於抓到這兩隻小猴子。

  一個黑影快速的跑過去,原來是窩在天花板木條上的兩隻猴子,看到有人來了,嚇得躲在角落裡,無辜的張大眼睛,想說這群大男人要做什麼?小猴子因為怕冷,才跑來活動中心要避寒,不過這可嚇壞了民眾,趕緊通報消防隊。

  消防員為了讓小猴子下來,出手第一招,先拿出撥開的香蕉引誘猴子,沒想到美食當前,牠們居然不要。第二招沖天泡攻擊,聲音大到連人都嚇到,不過兩隻猴子,照樣不為所動,繼續窩在上頭。最後一招聲東擊西,也抓不到,只好拿出秘密武器麻醉針,就要準備上槍時,一隻猴子被抓到了,不過牠嚇得躲在消防員的腳下,手還緊緊地抓著腳踝。

  不久,另一隻猴子也跳了下來,卻開始一場大追逐,最後猴子自己跑到累壞了,癱軟在地上,才順利抓到。看這隻猴子好喘,眼睛都快睜不開了,圍在外頭的民眾都放心了。不過,看了也不忍心,都說消防員回去,得好好的幫牠們補身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