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6 12:00

與張柏芝離婚 謝霆鋒:要錢就拿去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謝霆鋒的好友在網路上爆料,兩人終於離婚了,也希望他們快樂,甚至還傳出謝霆鋒徹底心碎,他就說,張柏芝如果愛錢,就拿去吧。

  謝霆鋒、張柏芝,真的離婚了嗎。香港媒體、大陸媒體,紛紛爆出兩人已經完成離婚的震撼彈,謝霆鋒的算命師好友MIKE還在網路爆料,「身邊友人終於離婚了,望他們日後各自各精彩快樂。」。甚至還傳出謝霆鋒不在意22億台幣財產,講了「她喜歡錢,就給她吧。」,宣告對張柏芝心灰意冷。面對離婚傳言,人在馬來西亞拍戲的謝霆鋒,表情憔悴,等戲時,漠然的坐著發呆,記者一上前要問離婚問題,工作人員馬上緊張上前擋駕,就怕會影響到謝霆鋒的情緒。張柏芝呢,則傳因為婚變,終於受不了病倒,帶著兒子在香港陽明山莊養病。雖然兩人都沒證實離婚,不過謝霆鋒媽媽狄波拉被拍到出現律師事務所,將以鋒芝忙錄不能好好照顧孩子為理由,以奶奶身分爭取扶養權,讓孩子留在謝家照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