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3 12:00

謝霆鋒包二奶!?鋒芝婚變導火線

綜合報導

  謝霆鋒跟張柏芝婚姻亮起紅燈,每天都有新的傳言,原本以為謝霆鋒是因為張柏芝跟陳冠希在飛機上合照,非常不滿才想離婚。但是大陸媒體卻報導,兩人婚變的導火線,是謝霆鋒在北京包二奶。

  大陸八卦雜誌封面,用斗大標題寫著霆鋒北京包二奶,據了解這才是鋒芝兩人最近鬧婚變的導火線,根據這本雜誌獨家披露的內文說,最近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謝霆鋒在北京不但包養小三,而且時間長達兩年之久,這項消息據說是謝霆鋒的爸爸謝賢私底下跟友人透露的,原本被埋在鼓裏張柏芝知道後相當生氣,於是故意在日前搭機碰到陳冠希時跟他一起熱情合照藉此報復,還耍心機密謀奪取他家產並帶走2個兒子。

  報導還指出謝霆鋒已經找了律師要跟張柏芝打官司奪回家產,至於香港媒體則爆出,鋒芝將在端午佳節當天離婚,不過關於兩人離婚的原因,香港媒體則說是因為張柏芝買豪宅,向謝霆鋒索1.8億元台幣不成功,於是傳簡訊揚言要和2個兒子消失,死要脅讓謝霆鋒火大心死已找好律師備妥離婚文件,就等張柏芝拍完戲返回香港後簽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