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6 18:58

和張栢芝離了 謝霆鋒:要錢就拿去

宋燕旻 戴榮賢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謝霆鋒跟張柏芝真的離婚了嗎?謝霆鋒的好友在網路爆料,兩人終於離婚,希望他們快樂。甚至還傳出,謝霆鋒心碎講了,張柏芝愛錢就拿去吧。只是,鋒芝五年婚姻,真的放下了嗎?還有待兩人出面給觀眾回應。

  謝霆鋒、張柏芝,真的離婚了嗎?香港媒體、大陸媒體,紛紛爆出兩人已經完成離婚的震撼彈。謝霆鋒的算命師好友MIKE還在網路爆料:「身邊友人終於離婚了,望他們日後各自各精彩快樂。」甚至還傳出,謝霆鋒不在意22億台幣財產,講了「她喜歡錢,就給她吧」,宣告對張柏芝心灰意冷。

  面對離婚傳言,人在馬來西亞拍戲的謝霆鋒表情憔悴,等戲時漠然的坐著發呆。記者一上前要問離婚問題,工作人員馬上緊張上前擋駕,就怕會影響到謝霆鋒的情緒。張柏芝則傳因為婚變,終於受不了而病倒,帶著兒子在香港陽明山莊養病。

  而曾經和謝霆鋒、陳冠希合作電影「特警新人類」成為好友的香港演員李燦森來台代言,談到鋒芝婚變,就像是被下了封口令。李燦森一問三不知,就怕講錯話,替鋒芝婚變,再掀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