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4 12:00

陳文茜變美了! 甩肉20公斤

楊依嘉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焦點人物陳文茜最近減肥成功,她花了九個月的時間從73公斤減到53公斤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她說,她的減肥方法是阿西減肥法,也就是土法煉鋼,還是那句少吃多運動。

  這是今年三月,前副總統呂秀蓮要宣布退出2012年總統初選時,陳文茜發表評論時的她。這張陳文茜穿著粉色緊身襯衫和修長及膝裙,上個月陳文茜參加宋祖英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時被平面媒體拍下的,如果視線再往下看一點,露出的雙腿整個好纖瘦,而她原本73公斤的小妹大陳文茜,現在縮水變成53公斤的陳文茜。

  陳文茜的減肥方法是阿西減肥法,也就是土法煉鋼。從去年九月開始陳文茜早上喝養生精力湯,中午就選擇少吃澱粉跟甜食,其他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到了晚上就是喝筍湯,吃番茄配芭樂或火龍果等高纖維蔬果。

  這是去年11月陳文茜在花博掛起耳麥引領民眾介紹未來館設施的時候,當時大家還不知道陳文茜的減肥計畫,原來花博義工也是一項,不要看她只動動嘴,這樣每天在園區走來走去還刻意不坐接駁車,果然皇天不如苦心人就瘦了五公斤,不只讓她身邊好友驚嘆,也讓認識她的觀眾也都大感佩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