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8 18:58

全家"動"起來 4個月甩肉52公斤

楊玉仙 榮昊北 報導

  全家都是胖子怎麼辦,那就一起減肥吧。高雄縣一名陳先生,一家四口除了小兒子,其他三個人都是肉肉胖胖的身材。他162公分卻有85公斤,太太152公分有65公斤,女兒也有85公斤,結果他們決定一起監督來減肥。四個月內,他們靠著多動少吃,三人成功甩肉52公斤。尤其是女兒,她一個人甩掉了22公斤。

  這是陳爸爸,看起來臉頰還有點凹陷,不過你知道嗎,他四個月前是這個模樣。笑起來臉上都是肉球,那時他有85公斤,現在65公斤。不誇張,瘦了整整20公斤。不過瘦的還不只陳爸爸,站在一旁的陳媽媽也是減重成員。四個月前她是這樣小腹鼓鼓突起,現在小腹平了、腰線出來了,整整十公斤的肉不見了。

  陳爸爸說他們家還有一個冠軍。來看看這是四個月前女兒的照片,身高163公分,但是體重卻跟爸爸一樣重達85公斤。戴著眼鏡,臉上的肉都把眼睛擠小了。不過現在的寶貝是超級大正妹一個,她總共甩走了22公斤的肥肉,目前只有63公斤。

  一家人到底怎麼瘦的?其實就是少吃多動。不過他們說對抗美食大作戰真的好辛苦,還好一家人互相督促,四個月一家三口成功甩肉52公斤。不但讓陳爸爸跟陳媽媽看起來更年輕,也讓他們一家人感情更緊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