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1 18:58

被取笑太胖 6歲女童喊要減肥

綜合報導

  現代人飲食不正常,許多人都有減肥的壓力,但是這種壓力連小孩子都無可倖免。美國德州一名六歲女童因為外型屬於嬰兒肥,被同學嘲笑,居然回家跟媽媽說她要減肥。

  出現在雜誌封面的模特兒個個身材窈窕,不但是許多成年女性學習的目標,而且就連小女生也開始要學習。住在德州休士頓的泰勒今年才六歲,外表就跟一般同年小女生沒兩樣,喜歡當小公主,也愛戶外活動。但是有一天她居然說要減肥,把媽媽嚇了一大跳。

  為了解除泰勒的疑惑,媽媽帶著她去醫院接受健康檢查,測量身高、體重。結果一切正常,不過還是沒有挽回泰勒對自己體型的自信心。因為除了大人的言行舉止,還有小朋友對泰勒體型的批評,影響更為深遠。

  其實根據美國2009年一份研究報告顯示,全美三到六歲的幼童幾乎有一半都擔心自己過胖。因此泰勒的母親避免提起任何跟體重有關的字眼,希望幫助女兒擺脫對體型的注意力,重拾無憂無慮的快樂童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