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30 18:58

"暗流"殺人! 高職生戲水送命

綜合報導

  台中有一群高職夜校生,相約到太平的蝙蝠洞遊玩,因為太熱,四個人跳水游泳,卻沒想到,溪水底下有暗流,非常湍急,其中一個人跳下後就被沖走,經過一個多小時才被找到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  傷心的媽媽蹲在急診室外,雙手合十拚命的禱告,還是救不回孩子的性命。兒子早上開開心心的,告訴媽媽要和同學到郊外烤肉,媽媽以為很安全,卻沒想到會發生溺水意外。其他同學趴在警察局桌上,低頭難過的哭,自責怎麼會因為一時的玩樂,讓同學丟了性命。

  這起悲劇發生在台中著名的蝙蝠洞景點,九個高二同學趁著暑假,相約到溪邊烤肉。因為天氣太熱,有人提議跳水涼快一下,這個水潭看起來很平靜,卻沒想到底下,有暗流有漩渦。四個人一跳下去,三個人發現不對勁,趕快游上岸,但是其中一個卻不見了。他們趕快報警,搜索一個多小時,最後等到的竟然是冰冷的遺體。原本快樂出遊,卻因為一時的大意,變成一場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