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6 11:58

最後的戲水! 堂姊妹捲暗流溺斃

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台北縣雙溪傳出溺水意外,一對18歲和16歲的堂姊妹和家人到當地民宿度假,昨天下午五點多,兩人在民宿旁的水潭玩水時,突然被暗流捲進水底,家人報案後,救難人員摸黑搜尋,兩個小時後才找到這對堂姊妹,送醫急救後,這對姊妹花不幸死亡。

  

張姓堂姊妹被捲進水底已經兩個小時,二十幾個家人通通聚集在水潭邊大聲呼喊,希望等到好消息,第一個找到的是18歲的堂姊,救難人員趕快接力拉人,救上岸後馬上送到救護車上,家屬一邊呼喊、一邊上車,希望他能趕快恢復意識,沒過多久,16歲的堂妹也在水裡被找到,不過情況非常不樂觀,所有的堂兄弟姊妹通通趕過來,看到堂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堂哥忍不住哭了出來,在一旁的堂妹也通通嚇壞,邊哭邊擠上救護車,希望堂姊趕快甦醒。

  

  救難人員:「來來來!擔架擔架!」

  家屬:「佩珊!張佩珊!佩珊姊姊!我不是叫你不要下去玩水嗎?」

  溺水的堂姊妹,跟著家族二十幾人到台北縣雙溪這棟別墅度假,兩個人到旁邊的水潭玩水,但平靜的水面其實下方是非常深的暗流,常常有遊客溺斃,這對堂姊妹下水沒多久就失去蹤影,經過急救後,兩個女孩都沒有救回來,誰也沒想到,暑假才剛開始,快樂的家族旅遊會發生這樣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