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6 12:00

大樂透獎落中壢 獨得1.79億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連摃五期的大樂透,昨天在桃園中壢市開出頭彩,而且是一注獨得1.79億元。不過今年四月底在高雄開出的1.99億元大樂透頭彩,到現在還沒有人來兌領,領獎期限只剩二十天,如果逾期未領,這將是台彩開賣以來,大樂透頭彩第一次沒人領。

  四月底小港這間彩券行開出頭彩,當時是一人獨得一點九九億元,是電腦選號:獎號20、37、39、40、41、45。兌獎到七月二十六日截止,距離截止日剩二十天,這億萬頭彩竟然還沒人去兌領,讓彩券行老闆大呼可惜。彩券行老闆回想億萬頭獎得主可能是年約四十多歲的男性老顧客,因為到這買彩券的多是當地中船、中鋼、小港機場工作人員和附近居民。

  大家聽到1.99億沒人領,都恨不得中獎的是自己,大家都幫忙呼喊,億萬頭獎得主快出來領,不然逾期未領,彩金就回國庫。有在高雄小港這間彩券行買彩券的民眾回家不妨再檢查一下,搞不好自己就是那位億萬頭彩得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