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7 18:58

滿月油飯出包 35警.眷屬拉肚子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市警局發生員警集體腹瀉的意外,原來是有一名警官喜獲一對雙胞胎,請警局同仁吃滿月油飯,沒想到很多同仁早上拿到油飯後,一直放著沒有冰,直到晚上回家才吃,疑似是油飯擺到壞掉,35名員警和眷屬,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,讓送滿月油飯的警官,尷尬又抱歉。

  救護車緊急送來穿便衣的女員警,虛弱員警一個接一個到急診室報到。陸陸續續加上員警家屬總共有三十五人,把急診室病床都擠滿了。不是因為槍戰受傷,也不是值勤出意外。讓警察痛到凍未條的,是這盒小小的滿月油飯啦。原來員警們在早上同時間收到同仁的滿月油飯,大家工作一忙,油飯擺桌上,忘記放到冰箱去,一擺就是將近八個小時,疑似是天氣熱油飯擺到壞掉了。員警回家和家人一起吃,結果卻是全家到醫院報到。

  吃油飯的員警笑得尷尬,因為送油飯的是警局人事科高主任,他喜獲一對雙胞胎,滿月請大家吃油飯。哪裡想到原本該是歡歡喜喜,卻變成大家痛到拉肚子,送油飯的高主任不好意思出面,私底下跟同仁頻頻說抱歉。是不是油飯擺放過久引發食物中毒,還是油飯本身有問題。衛生局已經將檢體送去化驗,不過還沒吃油飯的員警,恐怕也不敢再多吃一口,深怕大家都拉肚子,警局就要鬧空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