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5 18:58

人鯊大戰! 驚險肉搏全都錄

綜合報導

  加州有一群漁夫,休閒時喜歡結伴駕獨木舟出海。不過最近有漁夫在海裡遇到了長尾鯊魚,差點被拖進海裡變成飼料。所幸這名漁夫和鯊魚摔角一番之後,順利脫困沒有受傷。這場人鯊大戰的情況,全都被漁夫隨身攜帶的攝影機拍了下來。

  渾濁海水裡只見一條長尾鯊,不停扭動白色的身軀,而牠的尾巴,竟然被一名著獨木舟的壯漢握在手裡,這裡是加州聖塔芭芭拉近海,正在和鯊魚搏鬥的,是喜歡駕獨木舟出海的漁夫大衛。

  鯊魚拚命掙扎努力想甩掉大衛,而大衛呢,卻莫名其妙奮力抓住鯊魚的尾巴不放,要知道這條鯊魚若是回過神來,可是隨時都可以狠狠咬大衛一口的。眼看這場人鯊相撲,就快演變成人被鯊吃的恐怖場面。原來大衛和他的獨木舟友人,有一個獨特的癖好,就是一旦在海裡看見鯊魚,就要把人家抱到船上來拍個照。這天大衛碰上了不好相處的鯊魚,才會二話不說就把大衛拖進海裡。鯊魚好端端在海裡悠游,卻突然被闖入的人類一把抓到船上,要是鯊魚發怒咬傷甚至咬死了這些划獨木舟的,究竟是誰該負責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