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袋屍案 大衛行蹤獨家曝光

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袋屍命案,外籍老師大衛,因為提出關鍵的不在場證明,也被檢方接受,最後將他二度飭回。華視新聞今天獨家找到了,案發當天下午大衛的確前往補習班上課的關鍵影帶,不過另一個關鍵,就是他有沒有幫助阿米雅處理屍體,這點還有待檢方釐清,同時檢方已經將他限制出境。

  關鍵的時間點在九月十五號,就是爆發女袋屍命案的當天,下午五點四十六分,被警方列為嫌疑人的外籍老師大衛,頭載黑色安全帽騎機車 進入補習班。

  透過補習班的指認,確定DAVID當天六點到八點,在補習班上課,下課還和同學留下來討論,接下來他去市區一家叫黑的酒吧喝酒,也己經獲得店員的証實。

  充分的不在場証明,檢方二度將他飭回,他回家後輕鬆的買酒喝二杯也打電話回家報平安,但警方還是沒有完全排除他涉案,目前化驗他衣服上如果有死者血跡,或是死者的指甲殘留有他皮屑,也不排除他協同處理屍體,在關鍵不在場証明出爐後,DAVID能不能全身而退,就等最後鑑定出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