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2 11:58

首間帝寶法拍屋 比市價便宜2成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帝寶名列亞洲十大豪宅,這個月底將出現法拍屋,屋主因為欠稅100萬,也積欠一間上市公司1.2億,因此公司名下登記的帝寶豪宅遭聲請假扣押,目前屋主本人因為財務糾紛已經入監服刑,這間豪宅月底將以底價2億3590萬進行法拍。

  被法拍的五樓屋主就是她,國際山霖汽車的前董事長林富慧,曾經和股東爭經營權,大都會客運總公司遭到大批黑衣人包圍,還差點不能營運,之後因為客運採購弊案還有苗擴廠案,林富慧去年己經到桃園女監入監服刑,因為公司欠稅100萬,也積欠一間上市公司1.2億,林富慧不還錢,當初用公司名義登記的帝寶豪宅,五樓被假扣押後,現在公告要進行法拍,而鄰居、在帝寶擁有9戶的頂新集團魏家四兄弟也知道這個消息,不排除進行搶標。

  就是在這裡進行法拍,許多政商名流已經開始估價,值不值得買,物件總計約165坪,含四個車位、底價2億3590萬,扣除車位售價、坪數後,每坪底價168萬,相較最近每坪成交價200萬,便宜約二成,只是拍賣筆錄註明了,「不點交」,因為林富慧的家人還住在法拍的帝寶五樓,因此將可能造成帝寶的第一戶法拍屋流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