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7 18:58

F-16特技表演 震壞民宅玻璃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空軍嘉義水上基地,上午進行F-16戰機特技表演,結果沒想到因為戰機的引擎瞬間加速,發出的巨大聲響,居然導致附近民宅的玻璃窗還有石棉屋瓦震落,當時在屋內的住戶還以為,發生大爆炸了,嚇得拔腿就跑。

  來到魏先生的家,窗子上的玻璃,全都破光光,他氣呼呼的拿出破掉的玻璃,就對著一旁的空軍破口大罵,不只魏先生,連他的鄰居也受害,90歲的阿嬤被嚇得躺在床上動也不動,樓上的紗窗也被震下來。

  原來空軍嘉義水上基地,早上進行F-16戰機特技表演,這引擎瞬間加速的聲音,真的超大聲,有多吵,我們調出F-16的畫面聽一聽,就是這種音量,把玻璃都震壞了,大家還嚇的從屋子裡跑出來,還以為戰機丟炸彈下來了。

  其實戰機巨大噪音,還不是第一次惹禍,今年4月在麻豆戰備跑道的漢光演習,戰機巨大的爆音,讓養鵝場的小鵝嚇的軟腳,鵝農氣的跳腳,有的小鵝還因為內臟破裂暴斃,雖然說,戰機定期操演是為了保衛國家,但這個聲音,讓大家覺得,護民之前,真是大大的擾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