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4 18:58

"千歲"畢業照! 阿公阿嬤瘋"仆街"

柯映青 張桓峪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全球青少年流行的「仆街」遊戲,老人家也瘋狂,新北市一群老人社區大學畢業生,平均年紀七十歲,他們的畢業照很另類,就是大家「仆街」排字照畢業照,第一次玩仆街,這群加起來一千多歲的老學生說,好新鮮。

  阿公阿嬤聚在一起"臭馬該",原來他們要"仆街",17位新北市板橋松年大學畢業生,大家年紀六七十歲了,拍畢業照,也要玩年輕人最愛的仆街,哇這位年紀最大72歲阿公,身手可厲害了,仆街姿勢又快又標準,所有老人家慢慢仆街,這位阿嬤的頭,乾脆靠在同學旁邊。

  加起來一千多歲的老學生玩仆街,讓新北市社會局驚驚啦,老人家筋骨不能有任何閃失,排字拍畢業照,還是躺著吧,老人家可要小心一點,這個阿嬤乖乖地不敢亂動,喔,好久喔,這個奶奶頻頻看攝影師,好了沒,小心翼翼,終於讓老人家排好字啦,看清楚,老人家排的,可是學校的簡寫,第一次玩仆街,大家超興奮,活到老學到老,這些最流行的玩意兒,阿公阿嬤可不輸給年輕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