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9 18:58

健身變傷身! 滾輪練身體摔斷牙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廖先生,在網路上購買了一個健身用滾輪,沒想到才使用第一次,就因為滾輪的回力不夠,讓他重重摔了一跤,撞斷了4顆門牙,他認為是產品設計有問題,才害他受傷,要求廠商賠償醫藥費32萬,但廠商卻說,是廖先生使用方式不當,不願意賠償,讓廖先生很難接受,一狀告到消保會。

  身穿黃色襯衫、戴著眼鏡,廖先生長得斯斯文文,但張開嘴巴,上排四顆門牙,斷的斷、缺的缺。他怒氣沖沖的說,只是做個滾輪健身,沒想到竟然會摔斷門牙。

  做運動做到差點沒命,講起話來還有點漏風,廖先生越說越氣,4個月前,他上網買了這個滾輪來健身,沒想到才做到第二下,就聽到一陣彈簧鬆脫的聲音,接著整個人重重摔到地上,滿嘴鮮血四顆門牙全都跌壞了。

  會發生這樣的慘劇,廖先生認為,是因為這個大陸製的滾輪設計不良。一般的滾輪,用來做地板動作要起身時,滾輪本身會產生回力,才不容易受傷。但是廖先生買的這一款,卻很難煞車,用力一推下去,整個人就會倒在地上。

  他向廠商要求賠償醫藥費加植牙費32萬元,但是廠商卻認為很不合理。廠商覺得是廖先生使用方式不當,才會摔倒,只肯付兩萬元慰問金,不過,這樣的說法,讓廖先生很難接受,他一狀告上消保會,一定要討回這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