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9 18:58

哺乳我的寶貝 金獎媽媽好幸福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衛生署舉辦的,母乳哺育愛的行動攝影比賽,參賽作品要生動捕捉母親餵母奶時,第一次親子溝通的溫馨瞬間,得到金牌獎,是住在台南的媽媽黃芸娟,黃芸娟說,寶寶在懷中吃奶時,伸出小手摸著媽媽鼻子的剎那,是寶貝在為我加油。

  一張照片,媽媽懷中抱著小嬰兒正在餵母乳,小BABY高舉左手摸著媽媽的鼻子就像在回應媽媽的付出。這個充滿母愛的畫面瞬間被捕捉了下來,這是母乳哺育攝影比賽,第一名的作品,因為自然也讓黑白的照片變成彩色的。

  這位就是照片中的主角黃芸娟以及11個月大的兒子,兩個人的親密互動,真的跟照片是一模一樣。看著鏡頭笑得很開心,因為黃芸娟三個小孩都是餵母乳,這次剛好看到有比賽,沒想到參加就得獎就這麼剛好,黃芸娟還全家出動,上來台北領獎。因為自己得獎的照片,黃芸娟還希望能夠讓全天下的母親看了之後,都能夠來餵母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