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3 12:00

醫德在哪?! 護士貼病患破肚照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亞東醫院這個護士真的太離譜了,有個病患在急診室裡開刀,肚子都被劃開流了好多血,不過她居然把照片拍下來上傳到網路,衛生署表示這樣違反醫護人員法,最重可以罰3萬元。

  大大的眼睛綁著馬尾,她是亞東醫院的護士叫做小萱,模樣看起來清秀,但她的行徑卻非常誇張,她竟然在值班的時候,拍下急診室裡病患開刀的照片PO上網路,讓所有人欣賞。照片裡男子受了刀傷正在急救,已經夠痛了,他真的想不到自己在病床上,這樣血淋淋的照片會被公佈,讓全世界看光光。

  小萱還在旁邊寫下,好久沒有看到我喜歡的人體了,今日的外科自行切腹,武士刀精神酷,真的讓人想要問,身為一個護士怎麼可以這麼沒有醫德。醫院只表示,會對小萱重新再教育,網路上的照片也移除了,但是這樣不顧病人隱私,已經讓其他的病患都感到不安。自己的照片就這樣被散佈出去,這名男子或許還沒採取法律行動,但是小萱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醫護人員法,最高會被罰3萬元,甚至不能再當護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