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1 18:58

山寨版爛貨! 手機殼變色破裂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IPHONE手機,週邊商品商機大,但是要小心,有假貨,台中一位蔡小姐,向華視新聞投訴,手機外殼使用一個月後,白色變灰色,粗糙的材質還會刮傷手機,老闆一再強調商品是原廠貨,但記者比對求證之後,發現根本就是仿冒品。

  蔡小姐很寶貝她的手機,黑色配上白色外殼很炫,但是翻開背面一看。白色變灰色,還髒髒的,這才用不到一個月耶,她又再去買一個粉紅色的外殼,結果用不到幾天,居然裂開,蔡小姐的手機殼,是在這個夜市買的,就是這個攤位,實際去查看,果然有類似的手機殼,老闆強調原廠正版,因為是庫存批發貨,價格打三折,只要290元,全台最便宜。

  看他說得天花亂墜,旁邊的人也都一個一個圍過來,搶著買,一個晚上下來,不知道可以賣出幾個,但是記者拿著向這攤買來的手機外殼,到通訊直營門市詢問,店長一眼就看出有問題,原來蔡小姐買到的是仿冒品,仿冒手機外殼的知名品牌MHI,雖然外觀上一般人難以分辨,但從包裝看,盜版沒有防偽雷射商標,包裝很容易就拆開,沒有封死,英文字印刷顏色也比較淡,注意這些小細節,就不會成了冤大頭,花錢買到仿冒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