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11:42

少女時代日本開唱 14萬人捧場

記者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[少女時代]最近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唱,吸引十四萬名粉絲捧場,而這股韓流席捲全日本的盛況,連國際媒體都注意到了。

[少女時代]來到日本東京演唱,九名團員一身雪白的帥氣裝扮,搭配勁歌熱舞,引爆全場歌迷興奮尖叫。這支來自南韓的偶像團體,從五月底開始,在全日本六個城市巡迴演唱,場場爆滿,吸引十四萬粉絲熱情捧場,這股韓流熱潮席捲全日本的超級魅力,讓九名成員都感到相當興奮。少女時代團員。TIFFANY。少女時代團員。JESSICA。少女時代九名團員,不但外型出眾,能歌善舞,經過包裝的演出內容,展現繽紛燦爛的視覺效果,果然在2009年的第一張單曲,就創下南韓銷售冠軍,而且短短兩年,就已經紅遍亞洲歌壇。少女時代團員。JESSICA。少女時代團員。TIFFANY。而且[少女時代]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,甚至還吸引遠從美國前來捧場的粉絲,只能說南韓藝人在全球掀起的韓流風潮,已經是銳不可擋。記者綜合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