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 19:00

申誡照樣秀性感 女少校決心不改!

程燁睿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焦點人物,國防部飛彈指揮部的女少校范群偵,之前因為在網路上放清涼照片被記了申誡,不過女少校勇氣十足,她不管別人怎麼說,又再度開放相簿,還說之前的負面報導她會虛心接受,但決心不改。

  低胸超短裙,她是國軍飛彈指揮部少校通信官范群偵,鏡頭前擺出撩人姿勢大膽秀身材,還自信的把照片放在部落格相簿裡,卻惹來軍方以影響軍譽為由記申誡懲處。才隔一個禮拜,女少校又把原本關閉的相簿打開,立刻吸引超過1萬6人次瘋狂點閱,女少校還在裡頭說我有我的自由,對於不實報導內容及控訴虛心接受決心不改,讓名作家李昂另眼相看。

  女少校捍衛自己工作外的自由,倒是之前引發風波,這回公開照片不再裸露尺度收斂不少,再度登上新聞版面二度把相簿關閉。她也在臉書上回應,過去謾罵與人身攻擊她很難過但是會堅強,軍方則是謹慎面對,軍方低調就怕事情遭炒作,對女軍官而言,工作之餘拍照當興趣,純欣賞別以有色眼光看待,或許事情就不會這麼複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