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2 18:58

襲擊捷運人員 男子被逮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捷運文湖線,一名隨車人員制止男乘客喝汽水,沒想到竟然被對方痛毆,讓他臉部受傷,還有輕微腦震盪,兩人拉扯之中,隨車人員工具包掉落,被男子撿走,裡頭有捷運設備箱鑰匙,警方調閱監視器,逮到了這名男子,將他函送法辦。

  台北捷運大湖站的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穿著白衣的男子,站在電扶梯上,手上拿著一瓶飲料。明明捷運站裡不能飲食,男子上了車,卻拿起飲料猛灌,隨車人員上前制止,沒想到男子竟然出手打人,還從車廂打到月台。

  畫面上右手邊的就是他,只見他用力勒住隨車人員脖子,對方嚇了一跳,用力掙扎終於躲開,但是身上的包包,已經掉在地上,打人男子還不罷休,撿起包包又抬起左手,準備再打。隨車人員拼命往後退,男子這才轉身走入車廂,在下一站出站時,身上背著的就是隨車人員的包包。

  再看一次這個畫面,為了一瓶飲料,隨車人員就這樣被他打到頭部受傷,送醫後發現輕微腦震盪。經過調查之後,男子雖然已經被抓,但是隨車人員受到的驚嚇,恐怕一時之間很難平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