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5 12:00

日哆啦A夢館開幕 粉絲興奮朝聖

綜合報導

  很多民眾喜歡的卡通人物哆啦A夢過生日了,牠是一隻未來貓,所以牠其實還沒出生,現在的年紀是負101歲。最近在日本有一座哆啦A夢館,就選在它生日這天開幕,帶您到現場去看一看。

  一進入博物館館區就可以看到哆啦A夢露出調皮的笑臉迎接大家模樣可愛極了,當然也少不了任意門。走入博物館後利用3D投影呈現的哆啦A夢會現身大家打招呼,不僅如此還可以玩互動遊戲,只要碰觸一下這個口袋就會變出竹蜻蜓,再點一下竹蜻蜓大雄跟哆啦A夢就能展開旅行了,整個空間佈置更是處處充滿童趣,休息區裏還有一個大大的哆啦A夢邊吃銅鑼燒邊看漫畫。

  哆啦A夢博物館選在它生日的這一天開幕為它慶生,一早門口就排了長長的隊伍,漫畫創作人藤子不二雄的遺孀剪彩後博物館正式開幕。漫畫迷們流連在藤子不二雄創作哆啦A夢的時空裡,欣賞他的藏書和手稿,15年前創作哆啦A夢大長篇漫畫《大雄的發條都市冒險記》時不二雄昏倒了,不久因肝衰竭病逝,享壽62歲。不過哆啦A夢的時空任意門並未就此關上,只要預約,它就邀請你嚐嚐記憶土司、喝杯拉花咖啡,一起遨遊它的未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