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9 21:06

青輔會暑期社區工讀 學生飆創意

不能輸在起跑點! 青輔會搶救弱勢 綜合報導

來看看這群年輕人,他們的暑假過得很充實!行政院青輔會舉辦暑期社區工讀,讓660個青少年,利用暑假期間,到教養院,或是益智中心工讀,結束後,還要他們發揮創意,行銷公益活動,一個暑假,他們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。

動動手動動腳。跟我一起做。為了要讓教養院的身心障礙者。學得更多更快。拍這段短片的社工系學生。可是費了很多心思。再看看這個作品。針對癲癇這種疾病。設計一連串的快速問答題。連續答對。就可以得到手工作的明信片當禮物。真的很吸引人。參加青輔會舉辦的暑期工讀計畫之後。660名學生挖空心思。行銷公益活動。對他們來說。這個暑假過得很充實。參與暑期工讀計畫學生蔡佩倚。青輔會主委李允傑。最特別的是。這次參與暑期工讀的學生當中。7成是來自弱勢家庭的青年。這個暑假。他們體驗到不一樣的溫暖。學到的經驗也更多。記者綜合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