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9 18:58

老天有在看! 神壇煉毒當場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做壞事連神明也保佑不了,新北市一座神壇拿神明當掩護提煉毒品高價販售,原以為佛祖會保佑他們賺大錢,不過還是被當場逮捕。

  大批調查員往神壇裡衝,躲在裡面製毒的嫌犯嚇到躲起來,調查員沿著桌子旁邊一一搜索,果然找到一大包來源不明的白色粉末,而躲在這裡的三名毒販也被揪出來,原來他們在這個小房間裡把知名的感冒藥放進果汁機裡面打成粉末,甚至毒販還怕冒出的煙吸多了會中毒,還戴上防毒面具。

  為了躲避查緝,毒販刻意把製毒工廠設置在寺廟裡面,還用八家將來做掩護,要中輟生加入幫忙在附近把風,以為這樣萬事具全,還有佛祖的庇祐肯定不會被查到,但舉頭三尺有神明,做壞事終究還是被當場抓到。

  這三名毒販被抓到調查局,臉上全是懊悔不過已經太晚了,而從倉庫還查到17萬顆的感冒藥,如果全都被製成毒品市價就超過1000萬元,一粒成本不到1塊錢的感冒藥卻被不法之徒拿來提煉,變成黃金賺進大把鈔票,卻也賠上下半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