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18:58

狗拉車載客 被批虐待沒人敢坐

綜合報導

  我們聽過牛車、馬車,可是您聽過狗拉的車嗎?大陸深圳街頭,最近就這麼出現了一輛供遊客搭乘的狗拉車,坐一趟半里路250公尺的距離,收費3塊錢人民幣,大約14塊錢台幣。這狗的主人靠著這筆收入要養活一家人,不過也有許多民眾批評,這實在是虐待動物。

  一位中年大叔駕著一輛狗拉的車子,出現在深圳街頭的人行道上。拉車的黑色雜種狗還戴著一副墨鏡,立刻引起了許多路人好奇圍觀。這輛用鐵架、木板和塑膠布拼湊起來的狗車,車身非常的簡陋,車頂上方還掛著一片破紙版,寫著「狗車出租,誰坐誰發財。」

  坐一趟要三塊錢人民幣,如果要拍照的話,則是酌收一塊錢的權利金。原來這位大叔,平常是靠著資源回收過日子,遇到星期假日就把狗車拉出來,兼營副業,賺點錢補貼家用。而這塊招牌上,還有另外一個營業項目,那就是「專治牙痛,不好不收費」。不過搞了老半天圍觀的人多,真正要搭車的人卻沒有半個,大概誰都不想揹上虐待動物的惡名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