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9 06:15

搶搭小火車爆衝突 陸客團全武行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年節假期,大家除了瘋樂透,也沒忘了出去走走,只是很多人來到了阿里山森林遊樂區,卻看到這樣的景象,陸客搶搭小火車爆發衝突,來自山西、福建的旅遊團上演了全武行,有2名陸客、1名台灣導遊因此掛彩。

 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於5號(大年初三)下午發生陸客為搶搭阿里山小火車而爆發衝突事件,被台灣遊客以手機拍攝PO上網,兩團大陸客扯開喉嚨爭吵,搶著要搭阿里山小火車,已經上去的人狠狠的把別人推下車,更有擠不上去的,氣得丟出寶特瓶攻擊車上的人,無獨有偶,下午又有兩團大陸旅遊團,也是為了搶搭阿里山小火車而演出全武行,造成3人掛彩,受傷的雙方都相互指責。

  根據阿里山派出所調查,這起衝突發生在下午2時30分左右,兩團分別來自山西太原、福建安溪的旅遊團,在神木站準備上阿里山小火車之際,因雙方都沒有排隊,就爭相上車,雙方爆發第1波推擠衝突,等小火車停靠在阿里山站後,雙方火氣還是很大,在阿里山火車站爆發第2波推擠衝突,期間有人趁著混亂動手,結果在混戰中,福建安溪團的劉姓台灣男導遊及山西太原的王姓男團員受傷,幸好阿里山派出所員警就近排解,事端才未擴大。

  受傷的雙方為了趕行程,都不願提出告訴,嘉義林區管理處為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,已緊急採取措施,在神木站上下車動線派員引導,並請派出所及森林警察在現場維持秩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