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9 18:58

陸客搶搭小火車 又打又咬大混戰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又爆發陸客搶搭阿里山小火車,大打出手的混亂場面,這次是一位福建團的台灣導遊,勸導山西團員排隊守規矩,雙方竟然爆發衝突,有陸客手指疑似被咬傷。

  為了搶搭阿里山小火車,右邊以穿著紅外套為首的福建團,和左邊一群山西團,互相叫囂。這樣打人喔,不要再說了,我剛剛有在罵你嗎。警方到場夾在兩方中間,混亂中這個穿西裝外套的遊客,拿白手帕摀著頭坐到一旁,看來剛剛這腦袋也挨了一記。

  看到我們打傷你們就說,我們的人受傷就不說,不要這樣你讓我們處理嘛。雙方人馬叫著叫著,差點有人又衝上去打還好被架開。兩方都有人掛彩,這位山西團的王姓遊客,右手小指頭幾乎被咬斷。還有這福建團帶隊的台灣導遊,出面勸架卻被K得腦震盪。

  陸客為了搭小火車大打出手,早就不是第一次。大年初三,兩團大陸客,在小火車邊搶阿擠的,已經上去的人狠狠的把別人推下車。擠不上去的,氣的丟出寶特瓶,一樣爆發肢體衝突,受傷程度一次比一次嚴重。

  用拳頭解決問題的陸客,真的該檢討,而為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,嘉義林管處已經重新檢討排隊動線,加派員警來維持秩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