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8 18:58

別亂學! "彈簧腿"跳過疾駛跑車

綜合報導

  在瑞典小有名氣的跑酷運動愛好者艾爾在眾目睽睽之下,一跳飛躍時速129公里奔馳的林寶堅尼跑車,搏得滿堂采。不過要提醒看倌們,艾爾的彈簧腿是紮紮實實練出來的,您可別輕易嚐試。

  跑車渾厚的引擎聲,跑酷運動愛好者艾爾縱身一躍,沒掌聲嗎,因為大伙都手拿攝影機,沒空拍手啦。沒看清楚嗎?慢動作看他飛躍林寶堅尼跑車的姿勢多麼完美,這時林寶堅尼的車速達129公里。小朋友可別跟著學喔,這個叔叔是有練過的,原來老手艾爾之前他已經拍了類似三段影片放在網路上,供大家欣賞。

  他跳過賓士敞篷車、跳過愛快羅密歐等歐系跑車,從瑞典到美國都有他表演的足跡。看看他的彈簧腿是怎麼練出來的,灌籃、體操、爬牆、彈跳等各種能增加瞬間肌肉張力的運動,雖然功夫紮實,但也有失足的時候,這一跤摔得不輕。他說希望練得更高竿,能一次跳過時速120公里的兩輛車,擠上金氏世界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