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18:58

男童玩過頭 一腳踩空屁股開花

劉漢生報導

  小孩玩遊樂器材,大人真的要特別當心。台南一名9歲男童在攀爬公園遊樂設施的鐵欄杆時,一腳踩空3公尺高度摔落地面,當場痛到不能動,一旁阿公趕緊叫救護車,將孫子送醫,小男童這一跤摔得不輕,尾椎挫傷,一路哀號到醫院。

  9歲的李小弟,受傷躺在地上拼命尖叫,救護人員一邊安撫他,一邊檢查傷勢,但動作扯到李小弟受傷的地方,讓他又痛的又開始大聲吼叫。李小弟再爬這根鐵欄杆時,因為要和別人比誰爬得快,動作太大又太急,才會一腳踩空才會從3公尺高的地方,屁股著地摔落地面,沒想到就這樣一動也不能動。

  阿公趕快叫來救護車,當時他就在一旁看著孫子,沒想到小孩還是這樣摔了下來。受傷的李小弟,因為疼痛又害怕,不停的叫著阿公,阿公,讓阿公心又急又疼。一聽到要送醫院,李小弟又開始反抗,還好李小弟送醫後只有尾椎挫傷。但阿公還是很自責,沒把金孫給顧好。

  消防人員事後檢查公園的遊戲設施,發現都是符合規定的,是阿公一時疏忽才會讓孫子受傷。所以提醒家長,小朋友玩任何的遊樂設施時,要在旁邊保護,也千萬別讓孩子用不對的姿勢,攀爬跳躍,以免玩出了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