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9 18:58

抬車救老翁! 澎湖縣府員工揪感心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昨天我們為您獨家報導了,澎湖縣政府前,一名老先生騎機車跌倒後,被公車壓住動彈不得,最後靠著縣府員工,一群人衝出來,用人力將公車整台扛起,終於救了老先生一命。老先生送醫後生命跡像穩定,一度很激動想要表達感謝,但自己雙腿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,只能看著鏡頭無法說話。而合力救人的縣府員工,被封為「抬公車勇士」,讓人見識到了,澎湖人熱心救人的人間溫情。

  阿公雖然不能講話,但是激動的情緒還是隱藏不住,緊緊的握著朋友的手,吃力的張開口,像是想要說出滿滿的感謝,因為昨天的一場劫難,讓阿公看到了這世界美麗的一面。

  昨天在澎湖縣政府前,阿公被公車壓住無法動彈,要是沒有這群助人的天使們,合力用力的抬起公車,那麼阿公可能就要提早跟這個世界說再見了,這幾個人現在被封為抬公車的勇士。

  我們事後找到了其中兩位,年輕的這位叫莊宇傑,模擬當時的動作,回想起事發瞬間,他說他只想救人,還有另一個幫忙抬的警衛,對於救人一命也不居功,相較於最近這麼多,見死不救的社會事件,我們還以為這社會真的病了,但這群熱血善良的勇士們讓我們看見,原來這個社會還是有溫情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