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6 18:58

赫見急診愛女 保全爸爸痛哭

蔡銘煌 報導

  在台中梧棲童醫院擔任保全的張姓男子,值班時例行性替送病患到院的救護車開門,沒想到,車門一開發現裡面躺的竟是自己托育給保母照顧的三個月大的女兒,女兒的身上多處傷痕、還顱內出血昏迷,張男守在加護病房外崩潰痛哭。他說好好的女兒交給保母,居然顱內出血送醫。

  就是這一瞬間,讓保全張先生心碎了,他拉開救護車門,先看到女兒的保母,只見他愣了一下,還問保母怎麼是你,還沒來得及聽保母說,他轉頭往車上一看,他的表情在這一秒鐘凝結了,因為雙眼看到的,竟然是自己三個月大的寶貝女兒,兩隻手一下子都不知該做什麼,直到救護員抱女兒下車,他才想起來把手放在救護員身上,要他快進急診室,直到進了急診,張先生的情緒才終於潰堤,正在值勤的他,已經顧不了那麼多,他趴在急診外,放聲大哭,再強壯的身體,在這一刻也挺不起來,他不是一個保全,而是一個崩潰的爸爸,他的同事拍著他的肩,一直安慰他。

女嬰爸爸張先生:「第一眼看到的背影,是保母的背影,然後我下一個動作開車門的時候,保母下車了,我第一眼看的是,我女兒是昏迷的。」

  這樣的巧合,也未免太巧,張先生他每天幫救護車開門,從沒想過,打開來看見的是女兒,而且女兒當時在車上,已經陷入昏迷,從保母家送到醫院的路上,只見保母比手畫腳,一直對著救護員解釋,說小孩是從沙發上摔下來的,不是她打的,還要救護員趕快幫忙救,救護員也不時彎下身聽聽看小女嬰還有沒有呼吸,張先生說,現在夫妻兩無能為力,只希望能好轉。

女嬰爸爸張先生:「一定是難過的,而且看到小孩又這樣,也很不捨,說實在的,畢竟也是自己親生的。」

  但看看女兒小臉蛋上有一大塊的瘀青,眼皮上也有被抓傷的痕跡,警方研判,保母的照顧有問題,這些傷都不像摔下沙發造成的,女兒還沒清醒,甚至還吐出黑色的血,夫妻兩只能互相打氣,張先生在醫院上班,原本這最熟悉的地方,但現在卻是他最不願意再停留的地方,因為這樣的巧合,真像是老天爺在跟他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