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7 12:00

校警伸狼爪! 女大生慘遭襲胸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大學門口的警衛竟是襲胸色狼,新竹知名大學的警衛晚上巡邏的時候發現一名女學生落單,他假好心要幫女學生按摩卻趁機襲胸大吃女學生豆腐,但是對於這整起事件校方卻只說警衛已經被停職,其他一律不做回應。

  新竹的這一所大學以培育教育人才出名,不過現在卻發生學校警衛偷吃女學生豆腐,當天晚上一名女學生獨自在教室內做實驗正好在巡邏的警衛,路過教室門口就走進去一開始是和女學生聊天,但過了三分鐘警衛卻開始把手伸向女學生的肩膀,開始亂摸甚至襲胸,嚇的女學生大叫逃離現場。

  事後警衛卻說他只是幫女學生按摩聊天,不過女學生不舒服是事實,校方就怕有更多女學生受害已經先把警衛停職處分,但知名大學卻有襲胸色狼,而且還是維護校園安全的警衛,讓學生聽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。

  學校對於這整起事件非常低調,只說仍在處理當中不願多做回應,而受害的女學生目前也在家中靜養,只希望能把這不好的回憶快點抹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