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0 18:58

上個月被捕! 91歲扒手賊性不改

黃俊傑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高齡91歲的超老扒手周文寶,上個月帶著77歲的徒弟,偷東西被逮,師徒兩人加起來168歲高齡,檢警都看傻了眼,沒想到兩天前,周文寶又跑到桃園林口長庚醫院,打算在電梯內偷竊,被醫院警衛當場逮捕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穿著夾克的老人,走進電梯,不斷的朝旁邊乘客的褲子看。過了一會,不知道怎麼的,左手突然摸了一件衣服,就把衣服給藏進懷裡。原來他就是有名的竊賊,周文寶。

  眼見到手想跑,不過這時候醫院警衛早就發現,把他一把抓住,這下想跑也跑不了。警方將他帶回警局一查,才發現,天啊,周文寶已經91歲了,常常出沒在桃園,基隆一帶,真是名符其實的扒竊老手。附近的民眾就說,周文寶已經不是第一次偷東西,雖然被捕後。周文寶辯稱是要來醫院看病,不過上個月,周文寶在基隆,才跟77歲的徒弟,在公車上行竊被捕。

  說要看病,警方當然不相信,深入調查,原來,早在46年前,周文寶就在基隆留下偷竊紀錄,犯案時間前後超過十年,落網超過10次。沒想到,年紀已經高齡91歲,真的是活到老偷到老,讓員警是哭笑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