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0 18:58

抓虎頭蜂泡酒 溼滑摔傷全泡湯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變天了,做任何事情都得要更小心。在台南就有一對父子要上山抓虎頭蜂,結果兒子因為下雨太滑了,一個不小心就從樹上摔了下來。因為他摔傷的地方在深山裡,加上今天雨勢不斷,讓救援更加的困難,消防隊員是出動了10多人,經過三個小時的搶救,才把男子救了出來。

  救人好急,但腳步卻不能急,因為山區還下著雨,這路有夠滑,出動了10多個消防隊員,大家還是不敢掉以輕心。救援的過程不但得經過崎嶇的小徑,還得要穿越溪谷往上爬。消防隊員小心的用繩索固定男子,再慢慢往上拉,只是就算消防隊員再小心,在擔架上的受傷男子,還是忍不住露出痛苦的神情。

  怎麼會在深山裡摔得這麼嚴重,原來就是這個男子和爸爸一起上山摘重達20公斤的虎頭蜂窩,拿回家泡藥酒,想不到下雨天太滑了,爬的上去卻抓不住,男子就從將近四公尺高的樹上摔了下來,還好人沒有大礙,只是摔成這樣,下回可能再也不敢在下雨天出來摘蜂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