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0 18:58

韓國灌票選奇景 濟州島擠掉玉山

張鎮麟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看完玉山的美景,是不是很想親自上玉山來看看呢?但是因為韓國人灌票,韓國濟州島的排名已經超越玉山。現在除了台灣要一人一票救玉山之外,大陸跟日本的民眾也開始串連投票,要送玉山擠進世界新七大奇景。

  什麼叫奇景,玉山的日出、玉山的雲海,想看,就必須大包小包花兩個小時以上,爬到快四千公尺高才看得到。攻頂,誰不興奮,大聲亂叫,唱《感恩的心》,只要爬過玉山,你可以大聲講,我征服了玉山。

  大自然這麼難得給台灣的美景,居然擠不進世界新七大奇景,竟然輸給韓國濟州島,真的是沒道理啊。你看看,要去濟州島,買機票飛過去就可以,很難嗎?你會很驕傲的跟你孫子講,去過濟州島嗎?當然是爬過玉山,才能拿來說嘴。海浪打一打,就想算奇景,韓國人亂灌票,太超過。

  不要說只有台灣人看不下去,我們把畫面轉到玉山,從日本來的朋友多喜歡啊。看吧,日本人幫我們。還有,來到天下第一關─居庸關,大陸人排排站在長城舉辦活動,支持台灣玉山。韓國,又怎麼樣,有了大陸、日本的支持,玉山一定很快就會超越濟州島。

  當然,還要靠自己人。在台北車站喊口號,要搭車的民眾聽到、看到,也趕快把手機拿出來,按個5512電話投票,目標就是打敗韓國,送玉山,變奇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