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5 18:58

夜空驚現不明光點! 風箏誤認飛碟

洪杰明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中興新村天空,昨天晚上竟然出現了像是三角型又像是箭頭形狀的的不明光束,這些光點還會閃出紅、紫、藍、綠的顏色,在夜空中不斷變換,相當耀眼,民眾停下來看,七嘴八舌討論,以為是飛碟,好奇走近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加裝了霓虹燈的風箏。

  就是這個光,就是這個光,大大的光點,一閃一閃,在天空中不停移動,光點一會兒左右搖晃,一會上下移動,有紅的、藍的、紫的,綠的顏色,五彩繽紛,民眾站在地面上,抬頭不停的看,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光,是幽浮飛碟嗎,看了老半天,看不出是什麼光。

  民眾一頭霧水的,說像是科幻電影中飛碟,可是這真的是飛碟嗎,有人好奇的想要探個究竟,往光點的風向跑,在這裡在這裡,看到了看到了,謎底揭曉,是風箏啦,原來是阿伯在風箏上裝了七彩LED燈,其實這個在國外早就風行了一陣子,像是會在夜空上飛的魚,還有這個蝴蝶,甚至有人慶祝建國百年,做了這個台灣圖形,還有一長串ㄇ字型的,在夜晚閃閃發亮,有些圖形不明顯的,乍看還真的有像飛碟呢,下次民眾如果看到,可別再誤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