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0 12:00

好兄弟來了?! 市場出場怪光點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下面這個畫面,在農曆七月看到,真的會讓你嚇一跳,彰化有個菜市場,監視器竟然拍到在晚上出現兩三個光點,在菜市場不斷跳動,時間長達半個小時,把攤販嚇壞了,有人說會不會是農曆七月,怪事特別多呢?

  晚上的菜市場已經打烊,穿紫衣的老闆娘和朋友,站在一起聊天,突然左下方有個小白點飄啊飄,飄到右下方,沒多久又有個像水母一樣的大白點也飄出來,就在兩個人的頭上晃來晃去,老闆娘還是聊得很開心,完全沒有察覺到什麼異狀,但是菜市場的監視器卻拍到這麼奇怪的畫面。

  早上菜市場的人都在討論,這到底是什麼啊,但是被拍到白點在頭上晃的老闆娘,一點都不覺得那個東西是阿飄,記者把畫面拿給攝影器材行的人鑑定,他們猜測很有可能是小昆蟲飛來飛去也說不定,監視器前面有蜘蛛絲,放大的結果,就變成像阿飄的白點,只不過農曆七月,這麼奇怪的畫面,真的讓大家產生很多聯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