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8 12:00

愛女走失3年 癌末父盼見最後一面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有個爸爸,已經癌症末期了,卻還上街發傳單,要找女兒,而華視新聞在三年前曾經訪問過這個爸爸。不過他的女兒一直沒有回家,但爸爸不放棄,現在身體越來越差,他只希望在生命走到終點之前,能見女兒一面。

  不管下雨天,還是艷陽天,簡爸爸一年三六五天,天天都站在這裡發著傳單,他已經癌症末期了,唯一的心願,就是能見見女兒一面。因為他的女兒,在十五歲的那一年走失了,這些年來音訊全無。

  拿出病歷已經肝硬化了,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多久,他好擔心,撐不到見到女兒的這一天,只是在這樣的時候,竟然還有詐騙集團找上門。傳了封簡訊說女兒在他們的手裡,想騙簡先生的錢,讓簡先生既無奈又傷心。

  其實我們華視新聞,早在兩三年前就曾經訪問過簡爸爸,當時的他還很樂觀,相信孩子,一定會回來。這樣的笑聲現在聽不到了,取而代之的是他緊皺的眉頭,跟撲簌簌流下的淚,他說或許他是個不及格的父親。

  但他願用生命守護子女安全,只希望大家能不能夠幫幫忙,在他生命走到盡頭前,唯一的心願,就是能再見見寶貝女兒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