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9 00:00

體驗捏陶拔下金鍊 被當垃圾丟了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到南投水里蛇窯玩,卻差點丟了金鍊子。有個吳小姐捏陶土時怕弄髒金手鍊,特地用面紙包起來放在旁邊,離開卻忘了拿,被員工當成垃圾丟掉。吳小姐回台北才發現手鍊不見了,很著急,因為那是哥哥送她的20歲生日禮物,很寶貝。幸好工作人員連夜翻遍園區的垃圾筒,才終於在其中一包垃圾裡發現遺失的金手鍊。

  水里蛇窯動員所有的員工彎腰找垃圾桶,打開已經包好的垃圾袋一一的挑,泡完的茶包、雞骨頭還有果皮,仔細的看,想要找出寶物金手鍊,工作人員忍著臭味一樣一樣的把垃圾拿出來,面紙還要一坨一坨全部打開來看仔細檢查。找了半天,終於在這坨粉紅色的面紙裡找到了金手鍊。

  就是這條有著三個心型圖案的金手鍊,非常漂亮,一名客人吳小姐在捏陶的時候怕弄髒,特地拿下來。這條手鍊是哥哥送給她的20歲生日禮物,她非常寶貝,卻被員工當成垃圾丟掉。找回的那一剎那,吳小姐好開心。目前金價漲到一錢一千七百元,這條金鍊子價值好幾千。幸好找了回來,不然為了捏陶丟掉手鍊就太不划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