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30 18:58

網戀詐財! 帥哥獸醫竟是矮肥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一名電視節目女製作人,因為被交友網站上金髮碧眼的英國男網友迷倒,陸續匯了一千萬給對方。一直到男網友失去聯絡,才知道中了詐騙集團的圈套,對方是個跛腳的馬來西亞人。

  其實像這樣崇洋媚外的現在,在台灣很常見。有專門媒介界國婚姻的網站,夜店裡也很明顯。專找外國人聊天,想釣個外國老公的正妹,統稱「西餐妹」。但往往太在意外表的後果,最後都是無言的結局。不是被騙錢,就是被騙感情。

  印度籍的羅傑帕西,手裡杵著柺杖。路已經走不穩,但竟然就是,被害人小婷眼中的白馬王子。還一口氣匯了一千萬給他,以為他往後會一起廝守終生。但他根本就是個跨國金光黨,從女人身上騙來的錢,多到讓他衣食無缺。

  被害人小婷從這裡掉入陷阱。真愛的天空這是交友網站打的招牌,小婷上網找真愛,找到了羅傑帕西。網站上的羅傑帕西,化名喬治,假的身分是英國籍獸醫。金髮碧眼,長相英俊,和本人一點都不像。但小婷完全不知情,一聽到對方想結婚,一千萬元就這樣有去無回。

  部份台灣女生崇洋媚外的現象,在夜店裡,看的更清楚。一群女生狂歡跳舞,只要有老外出現,絕對黏過去一起熱舞。專找外國男友的,叫西餐妹。酒精催情加速心跳,台灣女生黏著老外回家。平常小MO也是循著這樣的模式,三五姊妹約一約,就一起到夜店希望今天能吃到西洋大餐。

  不知道該說是兩情相悅,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。而網路上這個叫LOVE的網站,更是媒介異國婚姻的重要網址。英文交友網站上,打著免費交友的大字,降低了門檻,也少了篩選標準。想找外國情人,就敲敲鍵盤動動手指。

  談情說愛,不只台灣女孩有崇洋媚外的心態,就連台灣男生也有。甚至有富商為了生洋娃娃,就為了那混血的臉龐,引進六個烏茲別克女子,借復生子。事情一爆發,引爆外界譁然。而幫忙引進的診所和富商,也通通遭到判刑。

  看起來非常耀眼人人稱羨的異國戀,卻一再變調,不是被騙錢、騙身、就是判刑。全是因為,太在意外表的後果。外國的月亮有比較圓嗎?從這些案例看來,外國的月亮,一點都不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