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1 12:00

希望再度落空 尋女19年絕不放棄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當大家都在為伊莎貝兒找到家人而感到開心時候,這一頭卻有一個媽媽要心碎了,新竹這一位楊媽媽19年來都在找失蹤的女兒,當她看到伊莎貝兒的照片,覺得和自己年輕時長的好像,重新燃起希望了希望,但現在她又必須重新踏上尋找女兒之路,其實華視新聞,在她女兒失蹤當年,就曾經訪問過她,而目前為止,跟楊媽媽一樣在找孩子的人,全台灣還有189個家庭,他們的身心都備受煎熬。

  十九年前,楊媽媽到處張貼海報廣告,因為兩歲女兒小妤失蹤了,像是掉了心頭一塊肉,十九年來,報警登報印傳單,花了上百萬,還是找不到從年輕一頭黑髮,找到現在,白髮都要染色,但她沒有一天放棄過。

  用忙碌想麻痺自己,但十九年過去,女兒的身影沒有離開過,失去女兒的傷痛,也沒有因為時間減輕過,只是找到萬念俱灰,這時看到伊莎貝兒,和自己年輕時長得那麼相像,讓她重新燃起希望。雖然每次都只是一場夢,但她仍舊懷抱希望,她說,不管伊莎貝兒最後確定是誰的女兒,她相信,自己的心肝寶貝一定還活著,更堅信母女終會有團圓的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